【关注者】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无聊~~~

前天是美玉生日
本来约在7.30分的
后来因为美玉的关系延迟了
由于淑晶已出门了
所以来了我家
到了大概8.10分
我跟淑晶一起去了
到了那边美玉已经到了
给了美玉礼物
后来 慧晶也来了
我们一起吃东西
没多久
阿仪也来了
是最后一个
她坐下后
大家有说有笑
聊到很开心
尤其是阿仪&淑晶
她们最会开玩笑了
逗得大家都很开心
过后美玉讲蛋糕要在11点才有得吃
我们几个就聊到11点了
除了慧晶
由于她妈咪要她早回
所以早就回了

**SKIP**

最后我们玩到12点结束了



讲讲今天在学校的事吧
今天下很大雨呢
还好是到了学校才下雨
不然就变成落汤鸡了
在学校很闷吖
又没什么老师进班
闷到发慌
下课去拿了那张讨人厌的PMR Sijil了
真的不想见到
可是不拿又不行
后来上Modern Math了
兰姐的课
原来真的如果没补习真的不懂她在教什么
她好像是在白板前自己做自己的
都没解释是怎样来的
可能班上每个同学脑海都挂着个???(question mark)
有些同学也懒得听她课
有些谈天 有些睡觉
放学后
又要去补习了
我很懒惰去补习啊
在班上我也不停地在盈的面前抱怨
不过最后还是带着很不情愿的心情补习去了
补习后
由于在家很闷 也有点累
电视机又给爸爸妈咪霸了
所以睡觉了
睡了大概1个钟而已
不够叻
赫赫
我就是喜欢睡觉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