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Shopping

藕又来写了
赫赫
今天跟朋友们去Ipoh Parade Shopping
搭十点巴士
首先慧晶滴爸比载我&我妹到金宝车站去
赫赫
我们算很迟才到
因为美玉&淑晶早已到了
有点不好意思的啦
不过不是我的错
呵呵

到了车站
淑晶用她滴眼睛瞪着我看
哎哟
又不能怪我的啦
后来上车了
淑晶要单独一个人坐
好伟大哦
有点对不起她的感觉
也没办法的啊

第一次感觉坐巴士那么恐怖
由于巴士上多人
所以有些人要站着
那些马来鬼好恐怖啊
不想讲这个了

SKIP

到了parade
首先就到了顶楼了
第一时间找厕所
哈哈
在里面拍了照片

跟淑晶

之后我们去吃东西了
很搞笑
我们在吃着东西时
美玉&淑晶跟我讲有几个leng zai经过
之后我望望
望不到叻
之后那几个leng zai进了厕所
后来我们本来想等他们出来再看过的
怎知
等了好久
那几个男的都不会出来
我们就胡乱讲他们在里面搞什么东东
她们讲到很好笑
哈哈 等不到
我们放弃了 之后去诳噜
看到阿仪
穿到超索
哈哈

我们分开走
慧晶就跟美玉
而我跟淑晶&我妹诳
我&我妹也拍了一张呢
看看

like this pic^^

后来我们去戏院看戏
蛮不错的

今天最开心的是慧晶啦
够sweet咯
收获最多的是淑晶啦
哈哈
不要讲酱多了


到了大概5点钟吧
要搭巴士回了
回到金宝
6点多了
叫藕滴爸比到巴士站载我
妈咪没煮饭
到鸿伟饭店吃晚餐
挺丰富的
可是只吃了一碗饭
因为在怡保已吃了东西
很饱
所以正确来说7点多才回到家
不讲了 很夜了哦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