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慧晶生日

昨天是愚人节
也是我的好朋友慧晶生日
就和淑晶去买礼物了

由于慧晶讲要公仔
我和淑晶就去选礼物去了
一起share出钱

到那
我和淑晶就选了一个狗狗公仔
没拍到照片

只拍了这张
够大份吧

首次送酱大份的礼物
她一定很开心吧


我和淑晶的钱包就惨了
不过我没淑晶惨啦
她出的钱比我多
哈哈


她是大股东而我只是小股东
不过我这个小股东也出了很多钱吖
我平时送朋友都没这次多

买了后
又去其他店诳
由于淑晶要买东西的关系


诳完后
到了六点半
我们直接就去补习了
直到八点

SKIP

到了晚上大概九点
我们几个女生一起去吃东西了
庆祝下慧晶的生日
累吖

SKIP

写感想下
慧晶的生日好像没上次美玉的生日开心
不懂为什么呢


看得出阿仪好像不开心酱呢
平时的她好多东西讲的
可是昨天的她没什么话讲
又比我们都早走


不懂她怎么了

SKIP

讲下今天的啦
今天舅父他们回来扫墓
8点多起身跟妈咪搭巴士去Malim Nawar先


去到阿姨家后
去吃了粉
就立刻去石山脚新村去扫墓了

扫墓超热&晒的咯
我们几个在那边只是摆的
闷到
下次不会再去了


后来大概1点多
由于最小的舅父要结婚会在桂花村那里摆喜酒
想说带我们到那间酒家去吃饭
试下那里的菜好不好吃的


怎知去到那酒楼讲因为一些原因不做生意了
害到没得试下那里的菜
在那里竟然给我见到洁芳
哈哈
她没看到我呢


那边没得吃
只好去别间了


SKIP


之后去未来舅母家
喝了一些椰水


SKIP


回家了
立刻就跑去冲凉了
整身黏黏的
好不舒服叻


讲到这里
下次再来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