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朋友一起喝茶+西湖散步

突然收到美玉信息问我今晚出去喝茶吗
收到后首先问她有谁,我以为会有的啊
所以很快就拒绝美玉了,抱歉抱歉吖
只是在想费事遇到她啦,我想她也应该不想见我的啦
后来又到慧晶发信息来了,也是问我今晚出吗
我问有没有她的啊,她讲还没问
慧晶很体谅的没问她了,结果我就答应了
然后信息跟老公说今晚我有跟朋友出去喝茶哦
老公听了后也要去哦,哈哈O(∩_∩)O

结果我,老公,慧晶,美玉&阿仪共5人出

她们都聊到很爽啦,我也差不多啦
还讲回去幼稚园的事情,超搞笑的~~~^_^~~~ 
我发现了原来阿仪和慧晶的幼稚园经历跟我差不多一样的叻
妈咪很衰的,要吹我回家,
我以为妈咪会早睡,而且还以为能够几晚都可以回家
谁知。。妈咪在看电视,很夜都还没睡,妹妹发信息来叫我回
当然我没酱乖啦,睬她都傻,嘻嘻
然后大概11点30回到家,老公陪我回家的o(≧v≦)o~~
还好回到家,妈咪已经睡了,不用听她唠叨了

慧晶然后提议说明早6点半去西湖散步
我好快答应了,因为自己也想去,肥了好多吖o(>﹏<)o

今早我果然6点就起床了
后来不久收到阿仪的信息问我醒了没,老公也有发来
我也发了封信息去问慧晶醒了没
可是慧晶没回信,就问阿仪:慧晶醒了没啊
阿仪也不懂,我只好打电话给她
开始打了。。第一次___没人接
第二次___她终于接了,她说她醒了啊
我就在想(喔..原来她本来都醒了的

今早有我,老公,慧晶和仪去(除了美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