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我和你今天的信息

我来更新了,已经很久都没来更新了
都是因为电脑的broadband坏了,真的好倒霉,连电话的记忆卡也坏
现在只能用手机的蓝牙来通过netbook的蓝牙来上网(唉..可怜啊)
在家闷到爆,妹妹去做工了,一整天都不在家
用netbook上网麻鬼烦,银幕好小,有得上网就不能用电话信息,唉!!

她今天突然再次信息我
她:和好吧?
我:你不要而已
她:呵,你的回复再一次让我失望。
我:噢,那算吧
她:好。

呵,我和她要和好已经没什么可能了
觉得有点绝情,你怪我不直接回你答案吧,那你知道为什么吗?
原因还不是你,之前你问过同样的问题,我还以为那时我们能够和好了的
怎知道你又不懂什么原因没和我和好到..你到底懂不懂这问题的
整天都在说我做错东西,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什么都不讲,我哪里懂你在想什么哦,算吧,我根本没能力去捉摸你的想法
有时真的觉得你讲话太冷淡了,也不该这样说你,因为我自己也是
有时我会在想,我是不是太绝了,主动一点会死吗?主动一点可能就能挽留我们之间的友谊了
后来我发现我不可能做到,我讨厌主动,这是我性格,变不到

李诗敏啊,现在不是应该该去温习吗
还有心情在这上网,SPM还有6天而已

更新占时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